安徽工业大学2024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首页MBA概况MBA师资招生简章培养计划教学管理MBA联合会站内下载
最新动态
加强校外导师作用 为MBA学员发展助力前行
2021-04-28 14:14  

     2021427日下午1点,安徽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刘芳教授、副主任钱黎春副教授专程拜访马钢集团公司党委常委、马钢股份公司副总经理章茂晗先生,为其颁发MBA学员校外导师聘书。

刘老师、钱老师与马钢集团公司党委常委、马钢股份公司副总经理章茂晗先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就我校MBA教育、MBA学员职业发展进行了深刻的分析与探讨,章茂晗先生与给了具有前瞻性的积极建议。两位老师邀请章茂晗先生走进商学院企业家大讲坛,为MBA学员授课,章茂晗先生欣然接受了两位老师的邀请。

章茂晗先生指导的2020MBA学员张明宝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

我校自2010年开设MBA教育以来,一直在推进双导师制。即除了为每位MBA学员配备一名校内学术导师外,还为其专门聘请具有丰富企业经营管理经验的企业高层管理人员作为校外企业导师,在职业能力提升、理论知识运用、个人职业规划、案例分析、企业实践、论文写作、人脉延展等方面予以指导,和校内学术导师一起共同完成MBA学员培养工作。

双导师制是培养MBA学生的一种有效模式,其实质在于帮助学生把课堂学到的管理知识更好地运用于管理实践中并能够解决真实的管理难题,强调提高学生的决策能力、组织能力、执行能力等软技能,弥补校内学术导师理论教学与培养的不足。

两位主任已为马鞍山方圆材料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2020MBA学员任天航的企业导师何玉平先生颁发了企业导师证书,后续还将逐一拜访相关企业导师,为其颁发企业导师证书的同时,还将就我校MBA教育与该企业的合作交流、MBA招生宣传、该学员职业发展规划等工作进行沟通、交流。

 

e0dc032c949eb32589321c7f77987aa

 

 

               撰稿:张明宝                                             审核:刘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