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首页MBA概况MBA师资招生简章培养计划教学管理MBA联合会站内下载
MBA热点

哈佛商学院换帅 新院长诺里亚将带来什么?
2010-06-28 23:22 佚名  未知来源

 
2010年6月11日第九期   

编辑推荐

哈佛商学院换帅 新院长诺里亚将带来什么?
哈佛商学院任命现年48岁的教授尼廷•诺里亚担任新院长。诺里亚是人们记忆中的第一个并非出身于经济学和金融领域的哈佛商学院院长,哈佛聘请他担任新院长,这是美国的一个重大时刻...

交大高金2011MBA招生新政有变 提前面试加奖学金
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2011年MBA招生启动,学院在2011年将会继续执行“提前批面试政策”,学院还根据去年情况对提前面试政策做了一些调整,同时,奖学金覆盖率也会进一步加大…

80后催动国内MBA教育创新 MBA课程改革浪起
目前MBA教育面临着国际名校和国内同行竞合的两种压力。一些有影响的MBA院校正在形成个性特点。未来几年,MBA教育会顺应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和日新月异的科技进步,随着课程改革和培养模式的创新而逐渐显现出分化的迹象。

本周要闻

对外经贸大学赵贞:MBA学员要具有理性意识
MBA学员首先要对环境的理性认识,其次要重视自身能力的提高,加强自我培养。学校整体优势和MBA的整体名牌对每个学员都是很重要的,这种整体优势是会影响个人发展的。因此,把眼光放长远一些,不要在小范围内争夺资源。

中大管院蒋惠婷:让复试考生在同一起跑线上竞争
中大管院对上线考生的背景作统一考核指标。在复试过程中,所有考生在同一起跑线上,让考生有第二次的公平竞争。今年我们将继续优化复试制度,更大限度地挑选适合管院MBA的学生。

暨南大学吴菁:为MBA招生制定人性化、全面化服务
我们制定了更为人性化、更为全面的服务体系,让考生更为全面的了解暨南大学MBA的优势与价值,使考生个人更为清晰的认识未来职业的发展与定位,从多方面地帮助考生透析全国联考。

北邮唐菊华:第一志愿MBA考生复试被淘汰率低
学校在招收学员时会考虑学员的忠诚度,第一志愿报考某个学校,肯定对这个学校认可度比较高。所以,学校对他也可以说格外照顾一下,先招第一志愿的。从北邮来说,第一志愿淘汰率不高。

MBA课程改革研讨会召开 15年内MBA继续扩招
从1991年以来,国内MBA教育经过20年的发展,国内MBA招生规模扩容了300倍,从9日在上交大举办的全国MBA课程改革与创新研讨会上获悉,2015年前MBA会继续扩招…

高管定制课程市场复苏 企业预算将维持不变
一年前,英国《金融时报》对商学院的企业客户进行调查时,许多企业都对未来在定制课程上的开支表示悲观。超过40%的企业预期预算将维持不变,大概有30%的企业预测在定制课程上的开支将有所减少。

暨南大学获第12届中国MBA发展论坛主办权
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承办的“第十一届中国MBA发展论坛”2009年6月5日-6日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举行。目前申办大会已经结束。暨南大学以绝对优势通过获得第十二届中国MBA发展论坛举办权。

首个社会创业课程引进国内MBA
“社会创业和社会企业”的研究在欧美已经发展了20多年,在研究和实践领域都已经取得了不少发展,如哈佛商学院,纽约大学Stern 商学院,罗格斯大学商学院都有关于社会创业与社会企业的专门研究机构。而在中国,则刚刚起步

MBA问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