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首页MBA概况MBA师资招生简章培养计划教学管理MBA联合会站内下载
MBA热点
2020安徽工业大学MBA篮球联谊赛系列活动(二)
2020-12-08 07:48  

       寒冬已至,但这里的比赛举办的却热情四溢、如火如荼……

2020125日晚,安工大秀山秀山校区篮球场馆内,热闹不止,来自19MBA 级代表队和20MBA学员代表队相约于此,顺利举办了一场室内篮球比赛。

这场比赛是两届学员的破冰赛,更是一场建立同学感情的比赛,赛前经过两届班委认真动员,两班学员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整场比赛,场上精彩不断,气氛热烈;来自场下观战学员们的呐喊和加油更加突出了现场气氛。

本次比赛也得到MBA教育中心刘芳主任、钱黎春副主任大力支持和指导,刘芳主任还亲自督战,给两队学员加油鼓励。

赛场上队员们顽强奋战,展现了一个个强壮而又灵活的身影;篮球比赛需要各队员之间的配合,经过齐心合力,巧妙组织和协同作战,两队队员完成了一次次进攻和得分,经四轮激烈的角逐,最终19级代表队以51-49微弱优势险胜。

比赛精彩集锦:

比赛最后,两队队员一一握手,以示友好。最后学员们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篮球赛得到了商学院领导、MBA教育中心老师悉心指导和支持大力。通过比赛,两届学员建立了深厚的同学情谊,增强了师生间在学习和工作上的交流,提高了MBA教育中心凝聚力、影响力,同时也展现了MBA学员积极向上、勇敢拼搏的精神风貌

                              撰稿:夏吉              审核:刘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