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首页MBA概况MBA师资招生简章培养计划教学管理MBA联合会站内下载
MBA热点
我校MBA教育中心应邀参加第12届江苏省MBA发展论坛
2020-12-10 15:53  

125日,由南京农业大学经管学院和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江苏省MBA联合会)联合主办,南京农业大学MBA校友会承办的第十二届江苏省MBA发展论坛,在宁隆重举行。本次论坛主题为“聚焦十四五,拥抱新格局”,参会人员来自江苏省内外政府领导、专家学者、企业家、各大高校MBA中心领导、MBA联谊会、学员和校友代表,一共300余人联袂而至,共商合作。

我校MBA教育中心高度重视本次活动,一接受收到大会论坛主办方的邀请就确定派出第七届联合会主席彭燕燕同学和宣传部部长夏吉同学前往参加。

         论坛第一阶段由致辞发言和主旨演讲组成。

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胡锋、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秘书长熊杰、共青团江苏省委副书记张迎春分别致辞,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党建兵发表主题演讲,原江苏省委常委、副省长、江苏省政协理论研究会会长徐鸣,中国畜产品加工研究会会长周光宏教授分别进行主旨演讲。

本次论坛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号召,聚焦人才发展战略,经过精心组织和策划,还举行了长三角MBA联谊会揭牌仪式,参加揭牌仪式的有安徽省MBA联谊会主席张学武、上海MBA联合会、浙江MBA联合会相关领导嘉宾。联谊会的成立,是长三角地区MBA高校联盟的又一重磅组织,影响深远。

论坛以“生命育万物,健康赢未来”为主题还举行了圆桌论坛。南农经管学院陈超教授、中国管理科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晓东、南京建工产业集团副总裁徐锷、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生态合作业务部部长王尔永、海华永泰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郭斌、江苏波杜农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尤佩华等论坛嘉宾分享了自己对企业生存发展的感悟和理解,鼓励年轻人积极拥抱未来,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最后,嘉宾们寄语,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人类面对新冠病毒这一人类共同敌人,只有珍爱生命、休戚与共、合作共赢,企业和个人才能赢得未来。

0d7acc1f9ccade3d7db64157195e6fc

 

我校MBA教育中心积极融入长三角高校联盟,着力为我校高质量发展、为提高我校声誉添砖加瓦。

 

 

                        供稿:夏吉                                审核:刘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