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首页MBA概况MBA师资招生简章培养计划教学管理MBA联合会站内下载
MBA热点
安徽工业大学MBA中心篮球队成立暨招商银行篮球联谊赛
2020-12-22 09:13  

 1219日,应安工大商学院MBA中心邀请,马鞍山招商银行信用卡部总经理朱蔚群率领招行篮球代表队前来我校与MBA篮球队进行联谊,在安工大秀山校区新体育馆进行了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

 在中心刘芳主任的组织和指导下,经本届联合会多方协调、积极筹办,MBA中心成功地组建了MBA篮球队。篮球队首批成员达30多人,成员覆盖来自往届MBA学员和在读学员,经过大家一致推选,2019MBA学员刘邓嘉同学担任首届篮球队队长。

  比赛现场,热闹非凡、喝彩声不断,场下观众更是激动和欢呼不已。

 招商银行代表队朱队长率队积极参与,充分调动其球员积极性。在上半场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组织有方,制定了正确的进攻和防守策略,终于在下半场将比分追赶。随着双方球队一个又一个的精彩进球,最终比赛比分定格在51-48,商学院MBA代表队以微弱优势险胜。

 接下来,随着裁判员一声哨令,宣布比赛结束,双方球员一一握手,合影留念。

  比赛最后,招商银行信用卡部总经理朱蔚群给我队表现优秀选手颁发奖品,本次比赛奖品全部由招商银行全力赞助。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行,离不开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以及MBA联合会成员的积极组织、动员,也衷心感谢招商银行的赞助和支持。本次比赛可以说是以球会友,双方球员也建立了良好的友谊关系,彼此收获了一份友情。赛后,刘芳主任现场做简要讲话,表示MBA历来重视与社会企事业单位和组织进行互动和交流,这一形式可以充分展示MBA教育的社会参与度,提升学校招生和办学影响力。并且,商学院的MBA教育的发展离不开广大社会组织,希望MBA篮球队走出去,与相关单位多举办这样的联谊活动,形成安工大MBA特色并传承下去,让社会各界对我们MBA教育越来越认识、越来越认同。

                  撰稿:夏吉                              审核:刘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