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首页MBA概况MBA师资招生简章培养计划教学管理MBA联合会站内下载
MBA联合会
是“尖兵”,“对战”才见分晓
2014-04-02 13:42 MBA联合会 

——记安工大MBA真人CS户外对战赛

322日下午,由安工大MBA联合会主办、2013MBA班承办的班级文化实践拓展活动之——真人CS户外对战赛在学员们的热烈期盼下顺利拉开序幕。3月的天,春意浓浓,阳光和煦,一大早近30MBA学员乘中巴车来到芜湖天门山,正式开启一天的户外拓展活动。

一下车,学员们就选择了登山这一锻炼体能的最佳方式来活动筋骨,为正式对抗赛进行热身运动。在海拔80余米高的天门山上,大家登高望远,春风拂人,山脚下的沙滩和大江棱廓分明,涌动在两山之间,充分感受“天门中断楚江开”的意境,感叹大自然的神奇。学员们纷纷合照留念。

下午2点钟,烧烤结束后,大家齐聚山脚下的树林中,真人CS户外对战赛正式开始。参战的学员分为两组,分别身穿海军服和陆军服,在了解基本作战规则和武器使用方法后,围绕对抗战、间谍战、竞技生存战展开了3局较量。拿到武器后的学员们都很兴奋,很快进入角色,认真商量攻打策略,找到掩体互相配合。第一局,由于对游戏规则掌握不透,陆军队很快被“全歼”,丢掉大批“性命”,被教官施以小小的处罚。第二局,陆军队吃一垫长一智,在海军队里安插了一名善于伪装的间谍,这名间谍恰恰是海军队里拥有良好装备的狙击手,结果很明显海军队惨败。第三局,3人一组,组与组相互厮杀,互拼技术,活到最后的小组才是胜利者。这一局,大家的智慧在碰撞,技术在增进,并邀请了3位好奇观看的小朋友“助战”。在激战中,大家团队配合的意识在增强,有互相靠近的2个组6人约定先结成联盟,共同消灭敌人后再两组对抗。在这个联盟里,有一位多次战斗“负伤累累”性命不多的学员,发现被埋伏后,依然冲在最前头,为后面的战友挡住了“子弹”,“牺牲”了自己,却为后面战友赢得了持续攻击的时间,最后如愿以偿地赢得了胜利的果实。
   
此次真人CS户外对战赛,充分验证了“是尖兵,对战才见分晓”,学员们在“枪林弹雨”中,依靠掩体和树木,研究各种攻击策略和配合方式,奔跑、跳跃、匍匐……体能在锻炼,大脑在思考,汗水在挥洒,更享受到了团队配合和奉献自我的成就感。真诚希望今后MBA联合会和班级组织更多的户外活动,让大家亲近自然,亲近乐趣,锻炼身体和放松心情,以身体力行感悟书本上的理论与知识。

 

(供稿:2013 MBA学员  王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