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首页MBA概况MBA师资招生简章培养计划教学管理MBA联合会站内下载
MBA联合会
我院教师参加2016“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
2016-04-05 09:40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组委会主办的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师资培训班于2016318-19日在上海商学院正式开班,来自清华大学、河海大学、南昌大学等全国各地近30所高校的80余名指导教师参加本次学习。我院选派刘翀老师和刘艳华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通过搭建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的交流和共享平台,指导高校教师熟悉和掌握管理决策模拟大赛专用的模拟系统平台,提高参赛院校在大赛中的竞技水平。此次培训有利于推动我院MBA教学管理决策模拟课程的开设和MBA教学课程体系的完善,对促进MBA实验教学信息化建设和提高MBA虚拟仿真实验教学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的培训内容主要为管理决策模拟软件的运行原理和操作方式,具体涉及企业整体战略、人力资源、产品研发、生产、市场销售、财务管理、团队协作等多个层面。参加培训的教师组建了不同的团队,每位教师模拟不同的管理角色,在模拟竞争市场中开展经营活动。在经营模拟中,参赛老师互相讨论,认真研究,交流教学经验。

通过此次培训,两位老师熟悉了管理决策模拟系统的运行原理和操作技巧,顺利通过了培训方的培训考核,取得了理想的培训效果。

(撰稿:刘艳华   审核:刘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