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2024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首页MBA概况MBA师资招生简章培养计划教学管理MBA联合会站内下载
MBA联合会
心随羽动 我为羽狂—第六届安徽省MBA羽毛球比赛
2016-09-21 09:21  

    夏日炎炎,16奥运正激战连连,在安徽MBA联合会的组织下第六届安徽MBA羽毛球大赛也拉开了序幕。在MBA教育中心李主任的组织和带领下,我校一行十六人参加了第六届安徽省MBA羽毛球大赛。

     821800点开始,安徽各MBA羽毛球参赛队也陆续到达本次大赛的球场九玖羽毛球馆报道。本次大赛组织新颖,并得到了如中建宝洋等众多企业的大力和援助。上午900比赛正式开始。比赛采用抢15分制,三局两胜者获胜;包括男双(两组)、混双(两组)和女双共5场。首先进行的是小组循环赛,小组前四名进入淘汰赛。我们安工大对被分在有合工大一对和中建宝洋实力强劲的第二组。因我队参赛队员平时工作原因,赛前并没有时间在一起进行系统的磨合和训练。我们首先迎战的是实力不弱的安工商队。我们的配合虽还不是很默契,但大家都积极拼搏,顽强对抗。最终我们以32的微弱优势击败对手。这场比赛下来后,领队钱老师和技术指导万老师迅速总结大家的技战术和配合中的不到位,并重新排兵布阵以迎后面的比赛。第二场我们面对实力强大的中建宝洋队。对方也是第一次参加比赛。因实力上的差距,我们最终以14的比分丢掉了第二场。上午比赛结束。

      21日下午1300先开始的是单项赛,我们的每支队伍都积极参加。女双我们止步于八强。但各有一对男双和混双进入了最后的四强。最后我们的秦俊/王京获得了男双季军;纪晶/徐虹获得了混双冠军。1500开始第三场循环赛,这次我们面对的是去年的冠军队伍合工大一对。面对如此强大的对手,我们并没有放弃拼搏,仍奋力迎战,积极发挥;但最终我们还是以14的大比分失利。第四场循环赛,我们面对的又是实力强劲的科大二队。在连续失利两场的不利情况下,我们重新调整战术,背水一战。在大家体力消耗巨大的情况下,我们最终以微弱优势32击败对手。

     22900,我们迎来了循环赛的最后一个对手科大EMBA队。在进过一夜的休整后,我们斗志昂扬。在全体队员的努力下,我们也已32的比分击败对手。紧接着我们进行了淘汰赛的第一场,面对科大EDP队。科大EDP队是第一组的第二名,实力不弱。考虑到我们队员的实际情况,我们排出了背水一战的出场顺序。首先出场的是第一男双,我们失利。第二场是混双,我们赢了。第三场女双,我们也失利了。第四场第二男双,至关重要。我们在先赢一局的有利情况下,第二局以1415惜败。第三局一开始在26不利的情况下,队员奋起拼搏,一度追成9平、12平、13平。但最终可以的是以1315落败。这也让我们安工大羽动队结束了本次赛程,止于八强。

     胜利是大家向往的!落败也不气馁!毕竟我们拼搏了,享受了比赛的过程。在次也祝贺获得前三甲四只MBA羽毛球队伍。希望来年再约、来年再聚、来年再战!

 

供稿:       审核:李德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