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2024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首页MBA概况MBA师资招生简章培养计划教学管理MBA联合会站内下载
最新动态
安徽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举办篮球友谊赛
2020-12-01 15:00  


为了进一步丰富我校MBA学子的校园生活,激发出蓬勃向上的青春朝气,凝聚起团结协作的集体归属感和荣誉感,我校MBA专业2019级和2020级近日在秀山校区篮球场举办了首届篮球友谊赛。

进入比赛后,同学们活力四射,一个个青春的身影在塑胶场上往来飞奔,在争抢篮板、传球助攻和投篮得分中释放出无穷的昂扬斗志,充分展现了我校MBA学子们奋勇争先和团结合作的良好精神风貌。

mba友谊赛

经过四节激烈的比赛,2020MBA5045的优势胜出。比赛中,双方运动员都展现了高超的竞技水准和互帮互助的体育精神。赛后,双方互相握手致意,表示通过这场友谊赛,为忙碌充实的研究生生活增添了更多的乐趣,收获了更深的友谊。

         撰写:黄彬彬                    审核:刘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