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2024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首页MBA概况MBA师资招生简章培养计划教学管理MBA联合会站内下载
MBA师资

一.教学团队介绍

安徽工业大学MBA教学团队由三部分组成:本校具有博士学位的、高级职称的老师组成的MBA教学团队,由国内外著名院校知名学者组成的兼职教授队伍,以及由政府职能部门主管、大中型企业的企业家、成功校友担任的校外导师队伍。

本校MBA教学团队中有教授20余人,副教授10人,博士25人,专业教师均拥有博士、硕士学位。这支队伍中有中组部首批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人选1人,1人终身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1人享受安徽省“政府津贴”,全国会计领军人才1人,安徽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3人,安徽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4人,“跨世纪学科带头人”1人,“跨世纪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2人,全国优秀教师1人,省教学名师3人,省宣传文化领域拔尖人才1人,7人先后获得宝钢优秀教师奖章。

二、校内导师名录

https://sxy.ahut.edu.cn/szdw/sdjs/m.htm

三、校外导师队伍

由一批优秀企业家、杰出校友、知名学者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