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首页MBA概况MBA师资招生简章培养计划教学管理MBA联合会站内下载
最新动态
安徽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企业家进讲堂(三)
2021-12-09 14:28  

 

讲座题目:美的数字化转型实践及专题分享

讲座对象:20级、21MBA学员,企业管理专业研究生,工商管理专业老师及其他感兴趣师生

讲座时间:2021.12.12,13:30-16:30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766 390 211

     人:邵若明

讲座人简介:

邵若明,1994年毕业于安徽工业大学,现为广州赛意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上海景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安徽工业大学MBAMPAcc校外导师。

在信息化建设和管理咨询领域拥有20多年专业服务经验,充分理解国企、民企和外资企业信息化建设的通用性和差异性。多年服务于世界五百强企业的信息化建设、财务运营管理和营销管理,积淀了丰厚的数字化管理经验;带领团队实施过包含联想、海尔在内近300家的大中型信息化建设项目。在流程优化、财务管理和营销管理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对不同行业管理需求及发展战略有深入了解,擅长结合企业需求定制信息化发展战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