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2024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首页MBA概况MBA师资招生简章培养计划教学管理MBA联合会站内下载
最新动态
MBA教育中心为企业导师颁发聘书(一)
2021-12-29 08:30  

 

20211224日上午,安徽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刘芳教授、副主任钱黎春副教授专程前往马钢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财务部,为受邀担任2021MBA学员企业导师的经营财务部部长助理胡军颁发了企业导师聘书,并同胡军进行了深入交流。

两位老师向企业导师介绍了MBA教育中心的建设发展情况及办学方式、办学成绩、培养计划等方面,并提出学校、企业与学生三方应加强交流,推进学以致用的理念,共同打造“三赢”的良好局面,不断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两位老师与企业导师共同探讨了校企共建的新模式,强调了“传帮带”的良好作风,希望企业导师向学员传授自身在企业中的丰富实战经验,同时给予学员实践发展的机会,以提高学员的综合能力,为企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两位老师和企业导师均表示,不同领域间的合作能够更全面地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促进人才培养过程的良性循环。

刘芳教授为胡军颁发了企业导师聘书,并与2021MBA学员朱珍珍、张如合影留念。

5f34c4a20c19b5c4bf6a3c0d654ad7e3833d05a9ef876e9232a4b518811a69


                撰稿:张如                                                          审核:刘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