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2024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首页MBA概况MBA师资招生简章培养计划教学管理MBA联合会站内下载
最新动态
MBA中心在第十二届安徽MBA羽毛球团体赛中斩获佳绩
2022-09-07 09:34  


羽林争锋 羽爱同行

八月的气温居高不下,骄阳似火,在合肥这块如火如荼的羽毛球场,来自19支队伍近300名商业精英集聚于此,如期举办了一场隆重而又精彩的羽毛球比赛。

813-14日,由安徽省MBA联谊会主办、省内各大高校MBA中心联合承办的一场羽毛球大赛,顺利结束。在本次比赛中,我中心代表队获得了团体赛第五名的佳绩。

一直以来,作为传统的比赛项目,安徽MBA羽毛球联赛是全省MBA高校中规模大、水平高、影响广的一大赛事,更是省内MBA界的联欢盛典。今年,我中心在收到安徽省MBA联谊会张学武主席发出的正式赛事邀请后,中心领导和老师高度重视。在洪功翔书记的亲自指导下,中心刘芳和钱黎春主任以及办公室张星联老师积极组织本届MBA联合会成员,分别从赛前赞助商邀请、队员确定、行程安排、防疫要求和比赛安全等方面进行统筹安排,详细布置,确保顺利完成本次参赛、比赛。

MBA教育中心提前数月开始筹备、组织,在历届MBA毕业生和在读MBA学员响应下,大家踊跃报名,纷纷表示要为学院争光,中心经过内部比赛和选拔,最终确定参赛队伍。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安徽工业大学获得了本校杰出校友王文祥(安徽创杰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郭坤(马鞍山中书科技有限公司)和汪淳(马鞍山昊博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以及王锐(马鞍山米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大力支持。

商学院党委书记洪功翔亲自带队前往合肥参加比赛。

57c71f5f7fbea0f7b9860d6ee6b69ac

领队入场

 

参赛队员要在两天时间内完成八轮比赛,通过赛事挑战自我,完成突破,赛事秉承着携手各界力量体验和践行着“参与、交流、共享、共赢”的理念,以积极进取的商学院精神实现自我价值,承载社会责任。

325f9a46229652e1c78c89432f1f051

队员合影

813日上午,商业精英选手们齐聚点将台,见证并参加了此次重大赛事的开幕仪式,我院洪功翔书记做开幕式致辞,并作为特邀嘉宾代表参加开球仪式。开幕仪式结束后,选手们进入准备区,随后便进入紧张激烈的比赛环节。经过一天的角逐奋战,安工大MBA代表队顺利晋级八强。


64112369a8d4f3b01ad9398ca9eab8a

洪功翔书记在开幕式致辞

13日晚上,组委会举办了盛大的欢迎晚宴,赛事举办方、赞助方、参赛方欢聚一堂,谈笑风生,其乐融融。晚宴上还颁发了本次赛事的部分奖项,其中安工大MBA队获得视频大赛二等奖,我中心的代表队领队吴丹同学获得最佳组织奖。


f3a08f2925f6ac236024beed6b39f97

晚宴颁奖典礼

次日,比赛精彩继续,安工大MBA的队员们不畏酷暑、奋力拼搏、越战越勇,最后获得了安徽MBA羽毛球团体赛第五名的佳绩。商学院的老师们与学子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洪功翔书记和钱黎春老师更是荣获最佳男双奖。



微信图片_202208191744071


获奖合影

 

商学院MBA羽毛球队在此次大赛收获满满,充分展现了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奋勇拼搏的运动精神,通过羽毛球这项体育运动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也拉近与其他MBA高校的距离。商学院羽毛球队将继续秉承“参与,交流,共享,共赢”的精神努力奋进,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撰稿:任天航 吴丹 夏吉   张星联                   审核:洪功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