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2024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首页MBA概况MBA师资招生简章培养计划教学管理MBA联合会站内下载
最新动态
MBA实践教学:走进南湖宾馆有限公司
2022-09-26 15:00  

风和日丽,丹桂飘香。2022年9月24日下午安徽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刘芳教授、副主任钱黎春副教授带领MBA学员、企业管理专业研究生、青年博士教师走进南湖宾馆有限公司,开启了一堂实践教学。

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张丽蓉为大家做了“细意浓情感恩南湖”的讲座详细讲述了公司的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分享了公司的管理特色、独到之处及未来发展设想。刘芳老师、钱黎春老师在张总讲座的基础上,将南湖管理实践从理论视角进行了概述、分析,学员们还提出一些问题与张总进行了深度的沟通交流。侵入式的学习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不知不觉地进行了2点多小时。张总还带领大家参观了南湖宾馆的特色服务区域,学员们一边参观一边讨论南湖的管理特点、核心竞争力的构成等。

走进企业实地教学是安徽工业大学MBA教育一大特色,通过现场观摩、体验式学习来强化MBA教育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提升。本次实践教学,不仅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互动,学员们也感慨良多、收益颇丰。(撰稿:陈玉婷、刘芳审核:李伟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