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2024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首页MBA概况MBA师资招生简章培养计划教学管理MBA联合会站内下载
MBA联合会
羽林争锋 羽爱同行
2023-08-31 16:20  

   8月19-20日,第二届长三角MBA羽毛球团体赛在安徽合肥隆重举行。安徽工业大学MBA代表队与来自长三角地区其他高校30支队伍、近400名各界精英集聚于此,共同参加了这场精彩纷呈的比赛。

一直以来,作为MBA高校间的传统竞赛项目,羽毛球联赛是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影响最广的一大赛事,也是MBA界的联欢盛典。今年,我中心在收到本次羽毛球赛组委会发出的赛事邀请后,学院领导和MBA教育中心高度重视,提前数月开始筹备、组织,经过反复斟酌,最终确定由洪功翔教授领队,16级校友刘春平助力,组建了一支高水平队伍参赛。

特别鸣谢杰出校友刘春平(芜湖瑞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董事长)、蔡伯华(安徽省爱夫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

a138aa1b192a85490076981465e1baf


8月19日上午,选手们共同参加了此次赛事的开幕式,我院洪功翔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开球仪式。


06e133b067cd1f7a809043426b6d303

洪功翔教授参加开球仪式

 

开幕仪式结束后,选手们进入待赛区,随后便进入紧张激烈的比赛环节。



经过一天的角逐奋战,安工大MBA代表队以六场五胜的亮眼成绩夺得第二届长三角羽毛球团体赛邀请赛的亚军。


fdb91af3312ffb5dad61e825c549a55


 

安工大MBA教育中心在此次大赛收获满满,通过羽毛球这项体育运动,既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也拉近与其他MBA高校的距离。中心将继续秉承“参与,交流,共享,共赢”的精神努力奋进,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撰稿:吴丹、李海云         审核:杜飞

关闭窗口